70🍃

天雷乙女,脚刹所有乙解,滚滚滚

叶修萌战应援:

起点年度人气角色打榜
(教程见图1,冠军奖励见图二)
‼️由于情况紧急,请大家将助力卡全部投出!并且注意,暂时不要氪金,22-24号的充值赠币活动的赠币确定可以用于购买助力卡,有能力的叶粉可以考虑在22-24号期间氪金‼️
比赛时间:12 月 15 日 0 点 - 12 月 31 日 24 点 
助力卡获取途径:
①99点(1元)/张购买,无购买上限(建议暂时不氪金,22-24号充值有返币,返币也可用于购买助力卡)
②1-11月充值满500点返赠一张,返赠上限为1000张(全部投出!不留海底!)
③完成打榜页面打卡,有机会随机获得卡片
④12.15-12.30消费每300点返赠助力卡一张,每日上限100张(可以选择给叶叶送礼物)
为了保证叶叶第一,1-11月的充值返赠的卡全部投出,不留海底!所有助力卡请在31号全部送出。
22-24号可参加充值返起点币的活动购买助力卡。

评论

热度(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