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天雷乙女,脚刹所有乙解,滚滚滚

辟谣声明合集

辟谣辟谣辟谣
重要的事说三遍

爱着叶修的笑笑:

在此整理一下最近叶修相关tag和一些可爱的叶粉姐姐被造的所有的谣。此条微博为一个辟谣的总和,微博。
第一叶粉黑全职开山太太ad太太。无凭无据造谣太太是叶黑。
叶粉并没有黑这位太太是叶黑,而是太太曾多次在微博等公开平台玩叶相关的不好的梗。其中最为著名的就是之前的全脂高手和脱脂高手的梗。
在太太的这一系列的表情包当中有瘦了的叶修。下文配字,脱脂高手。和非常肥胖的叶修下文配字,全脂高手。
太太恶意的放大了叶修虚胖的梗而对一些新来的小伙伴们造成一种不好的误导。
叶粉对ad的这一行为表示了强烈的谴责与不满,但均被太太的小粉丝和一些不明情况的吃瓜群众称为毒唯。不了了之。
全职高手和脱脂高手不是太太第一次玩叶修的黑梗。也不是最后一次。
所以叶粉们说ad太太是叶黑!并不是毫无理由的。


第二,叶粉都是白嫖,叶粉不买官周,不给虫爹打钱也没有全订阅等相关的粉丝凭证。
发出以上言论的博主截图了一张,之前的叶粉博主@愿所有同担都能被温柔以待  到微博图片。声称叶粉不买官周,不为全职做贡献。
实际上是一种断章取义的行为。
该博主全文并没有说不买官周,而是说我们叶粉不为官方的劣迹周边买单。比如,并不能夹东西的夹子。涂装不如小学生的陶罐涂装的盒蛋。人体比例和面部比例均不符合正常标准的邪神叶修像。
包括毫无意义,并不会为我叶修做出什么贡献的打榜。
除以上的“不”之外,该博主反而呼吁大家多把钱投入到给虫爹的打赏,订阅身上。多买免费午餐,在做公益的同时也能表达对叶修的爱。
请大家放心,叶粉并不是全职的白漂粉。相反,我们叶粉反而为全职付出了很大的金钱上的支持。如果各位不信你们可以去看一下虫爹打赏榜上的大盟主。大多都是谁的粉?
请各位吃瓜路人不要偏信偏言。
第三有叶粉在lof的其他角色和cp恶意刷,不好的图片来污染tag。
我在此郑重声明,这件事情是绝对没有的。
相反,反而是这过年短短的十几天以来,叶修的单人和相关tag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恶意刷tag行为。
博主粗略统计大概有四次。
分别是喻叶恶意刷tag行为。
All叶tag下恶意艾特太太,并刷屏行为。
韩叶和叶修tag被恶意刷恶心图片行为。
叶修和all叶被恶意刷恶心图片行为。
叶粉到别家tag下恶意刷tag完全都是无稽之谈,反而叶和叶相关tag是受到刷屏危害最严重的tag!
第四,叶粉招惹其他角色粉丝到别人家的微博下大放厥词。
叶粉从来不会无缘无故的去打别人,毕竟我们都是很忙的,忙着产粮,忙着生贺,忙着画图,忙着做手术,忙着做广播剧等给我叶和相关tag添砖加瓦的作品。并没有那个时间去没事儿找事儿。
向来都是别家的叶黑,侮辱了叶修。跑来我们的地盘,找打。我们还击而已。并不存在我们主动出击的说法。
请各位吃瓜路也不要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看图说话,截图证明一切。


此条可转

评论(2)

热度(17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